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搬家啦 !! 拜拜咯 =[



嘘!!

哈哈 这个是很久很久以前的照片呐!! =)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哦!!

很久没有来更新料~

哈哈 可是一。。。

嘿嘿

标题竟然是...

!! >''<

!!

一个星期前。。。

我一直坐在电脑前面!!

嘿嘿

就是在研究!研究!美美部落格 ( NvN)

好开心!!

美美的部落格..!!

哈哈哈

而且...

我很喜欢我现在部落格呐!!

哈哈!!

不要废话料。。。

快快跟你们分享我的新家!!




分享完毕!!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我要向这个部落格讲!!~~

。。。
拜拜咯 TvT

料!!

哈哈

不要记得我蛤!!

因为我抛弃你料! =O


MuAcKzZz!!








- - THE END -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